新闻信息

北京市及怀柔区经济和信息化局领导到物理所怀柔研究部微纳加工平台调研

     2022年10月27日,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张金瑞副处长、怀柔区经信局的杨惠芬局长、北京虚拟现实产业联盟于文江秘书长等一行5人到物理所怀柔研究部综合极端条件实验装置微纳加工平台调研。物理所微加工实验室主任、怀柔微纳加工平台负责人李俊杰老师向经信局领导等详细介绍了微纳加工平台的建设过程、设备配置、运行状况、前景规划及取得成果进展等方面的情况,并陪同参观了微纳加工平台超净实验室,在现场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张金瑞及杨惠芬等详细询问了平台的技术共享服务能力和为企业提供共性技术服务的模式,对怀柔微纳加工平台的先进设备、加工能力、运行状况和技术服务成果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平台能在微纳光学领域能服务更多的北京企业,并在怀柔科学城高端仪器和传感器研发创新中发挥重要作用。

介绍平台运行现状和前景规划情况

市/区经信局领导等参观平台超净实验室